中医大全 | 社会万象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姓健康网_关注百姓健康生活 >> 医药企业 >> 浏览文章

经济管理领军人才“迎新送往”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经济管理领军人才 加入时间:2018-12-21 10:31:21

  11月1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第二期卫生健康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毕业典礼暨第五期领军人才开班仪式在京举行。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贺胜出席并讲话。

  王贺胜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分析了“大卫生、大健康”理念、财税体制改革、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对卫生健康行业经济管理人才提出的新要求、新期盼;肯定了当前领军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即将毕业的学员能够服务改革发展、发挥带头作用、不断增强本领、提升领军价值,新入学的学员能够树立领军之心、提高品德素养、争做领军之才、强化责任担当。

  第二期卫生健康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59名学员顺利毕业,其中,24人获评优秀学员,18位获优秀论文荣誉。3年培养阶段中,29人获得职务职称提升,53人获得国家级、省部级等奖励,发表论著9部、论文136篇,主持或参与科研课题108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