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大全 | 社会万象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姓健康网_关注百姓健康生活 >> 明星八卦 >> 浏览文章

冯绍峰和赵丽颖恋情经过 两人多次被曝怀孕均否认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冯绍峰和赵丽颖恋情 加入时间:2018-11-22 10:23:24

  冯绍峰和赵丽颖两人目前已经结婚了,在他们官宣之前没有任何的消息有传出,突然就宣布结婚了,让不少喜欢赵丽颖的人都表示非常惊讶,但是与此同时,也收到不少粉丝和网友的祝福,而冯绍峰和赵丽颖恋情经过,也让不少人特别好奇,两人甚至连作品都没有合作多少。

  赵丽颖来自于农村,12年之前为了改变现状,于是参加活动通过努力才走到今天,因为冯小刚要拍摄广告,而赵丽颖也是因为这个机会而进入演艺圈,走到如今她已经是一线大明星了,但是在不少人眼中,还是可爱乖巧的她,没有什么炒作,几乎都用作品说话,而两人的结婚也让不少网友扒出为数不多的合作作品。

  冯绍峰和赵丽颖恋情经过

  有网友发现,8年前冯绍峰主演的电视剧中,出现了赵丽颖的身影,那时候的赵丽颖只是一个小配角,没想到8年后两人居然走到了一起,可以看出两人其实早就认识了,而仔细寻找踪迹的话,你会发现其实有过多次合作。从2009年《锁清秋》开始。

  《锁清秋》是安以轩和冯绍峰主演的民国情感剧,当年一播出收视率就极高,不过那个时候赵丽颖刚出道不久,没有名气,毫无存在感。赵丽颖在《锁清秋》里饰演男主大老婆的丫鬟文雁,而彼时冯绍峰是该剧男主,二人互动很少。之后,赵丽颖又和冯绍峰合作了《佳期如梦》《宫锁珠帘》,直到《西游记之女儿国》,二人才真正的关系变得亲密起来。

  电影里的的冯绍峰与赵丽颖经历了几段刻骨铭心的感情历程,好不容易两人共同寻得“情为何物”的真谛,却眼睁睁看着赵丽颖无法脱离女儿国的诅咒……好女人就是男人成长中的一所好的学校,爱情会让人变得更强大,这就是爱的力量。因为这部戏,赵丽颖还和冯绍峰传出了恋情,赵丽颖更是多次被曝怀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