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大全 | 社会万象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姓健康网_关注百姓健康生活 >> 明星八卦 >> 浏览文章

泰勒斯威夫特霉霉签约环球音乐 此举动影响不少音乐人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泰勒斯威夫特霉霉 加入时间:2018-11-22 14:43:06

  泰勒斯威夫特霉霉在今日公开表示自己签约新东家,正是环球音乐旗下的品牌Republic,当然也暗示着她成为环球音乐的艺人,不少粉丝更是期待她将会有什么样的新作品拿出来,同时泰勒斯威夫特霉霉的合同估价高达2亿美元,影响着众多音乐人,泰勒斯威夫特霉霉签约环球音乐可以说是一个轰动音乐圈的消息。

  泰勒斯威夫特霉霉签约环球音乐

  霉霉的签约合同里表示环球公司出售的Spotify股份要分给艺人,不可以扣除,而环球更是直接同意了,同时也表示自己的唱片一定会比其他公司的更好,签约后霉霉便于A妹同门了,不少粉丝希望两人可以携手合作,更希望可以早日看到两人的作品。

  泰勒斯威夫特霉霉不仅是自己签约环球音乐,还给很多音乐人争取属于他们的利益,这样的行为在娱乐圈中非常受尊敬,人们不仅仅是喜欢她的才华,也非常喜欢她的为人,同时霉霉也表示她最好的东西便是歌词和自己的粉丝,这是她前进的目的。

  霉霉,原名泰勒·斯威夫特,1989年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美国乡村音乐、流行音乐创作女歌手、演员、慈善家,深受全球歌迷青睐。10月27日是“霉霉”泰勒·斯威夫特被评为“神专辑”的《1989》发行四周年的日子,作为霉霉彻底转流行之作,《1989》诞生了三首冠单,美国首周销量128万,全球累计销量破千万。

  此外,《1989》还获得了第58届格莱美年度专辑、最佳流行专辑等奖项。而前不久,她又“霉谁能敌”地捧回第23座全美音乐奖杯,创下女歌手的历史纪录。同时,她在领奖台上暗示下一张专辑“TS7”将要来临的信息,也让歌迷们再度激动不已。29岁的她便获奖不断,在乐坛确实是年轻有为,但也和她的努力分不开,同时她以写自己的成长经历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