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大全 | 社会万象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姓健康网_关注百姓健康生活 >> 明星八卦 >> 浏览文章

金马奖现场巩俐拒绝颁奖 原因竟然是台湾某导演的言论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金马奖现场巩俐拒绝颁奖 加入时间:2018-11-22 12:26:55

  第55届金马奖已经落下帷幕了,今年金马奖中有不少新生代出现,就像是金马影后,相信很多人都不认识她,而张艺谋拿到最佳导演,徐峥拿了三大奖项,但是最有看点的却不是这些,而是原本是颁奖人的巩俐,却拒绝上台颁奖,因为金马奖现场巩俐拒绝颁奖,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围观。

  金马奖现场巩俐拒绝颁奖

  巩俐原本要陪着李安导演一同颁奖的,但是这样突然的事故让李安一言难尽,而这件事竟然是源自于台湾某位女导演,这位女导演发表了一个不当的言论,当时除了巩俐之外有不少大陆艺人都感到非常不满,不少大陆人都非常支持巩俐的行为,认为这是原则问题,而李安也表示希望艺术不要掺杂了政治成分在内。

  巩俐没有得到主持人的介绍,其他人都介绍了,不少网友表示非常不尊重巩俐,因此没有必要上台颁奖,虽然让同伴一个人颁奖也不礼貌,但是别人不尊重你,你也没有必要尊重别人,当然这个说法最终被主持人否定了,她表示自己有与巩俐商量过,但是巩俐一致认为不会上台才没有介绍的。

  巩俐具有天生的女皇气质,在演员职业上,可以说是拥有着华人女星无法企及的高度,对于每一个角色都把握的出神入化。而在生活中也是敢作敢为、杀伐果断的性格。巩俐出道至今,可以说是成功的!当今时代,巩俐出色的表演,多次的获奖,国内国外也都拿了够分量的奖项。好看的电影精叹的表演,时尚潮流,都有独特的魅力!

  个人生活不做评价。当今,巩俐在电影界,国际电影节,时尚界,都有重要的地位,国内占时无人能超越。我喜欢巩俐。人的成功除了自己的努力外,还要天时地利人和才行。她在中国的电影刚引起世界的注意时被同时引起世界注意的导演张艺谋启用,红了电影,也红了她。随即和张导演的高调绯闻,让她一直红遍世界。